财新传媒
mini > 艺术 > 正文

吴嘉童被授予奥地利科学和艺术荣誉十字勋章

2021年05月16日 22: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吴嘉童是近年来已知在文化艺术界首位获此殊荣的中国人。2021年正值中奥建交50周年,值此之际授予吴嘉童荣誉十字勋章,将进一步推动中奥文化交流
授勋仪式在奥地利驻华大使馆举行,由奥地利驻华大使石迪福郑重授予吴嘉童荣誉十字勋章。图/吴氏策划

  【财新网】2021年5月16日,吴氏策划董事长吴嘉童被郑重授予奥地利科学和艺术荣誉十字勋章。授勋仪式在奥地利驻华大使馆举行。

  奥地利科学和艺术荣誉十字勋章设立于1955年,用以表彰在科学或艺术领域以极高创造性成就而获得普遍认可及杰出声誉的奥地利人或国际友人,是奥地利共和国为科学或艺术成就颁发的最高联邦奖项。吴嘉童是近年来已知在文化艺术界首位获此殊荣的中国人。2021年正值中奥建交50周年,值此之际授予吴嘉童荣誉十字勋章,将进一步推动中奥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彼此间的了解。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