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艺术 > 正文

票房|五部新片上榜 周票房环比降27%

2021年06月07日 12: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五部新片冲入票房前十榜单,但市场表现不及预期,票房均未突破2000万元
2021年5月24日,上海,影迷排队观看《速度与激情9》。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关聪)新片表现疲软,院线市场六月开局不利。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22周(5月31日-6月6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5.2亿元,环比下降26.55%。

  两部影片票房破亿。《哆啦A梦:伴我同行2》票房1.27亿元,反超蝉联第一已有两周的《速度与激情9》。在口碑不及预期之后,《速度与激情9》未能再现前作观影热潮,单周票房已从最初的8.7亿元,滑落至上周的1.19亿元,位列第二。悬疑片《寂静之地2》再拿下9001.41万元票房,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