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生活 > 看见 > 正文

印度警察“扮演”病毒|看见

2021年06月11日 17:42 来源于 财新网
为了宣传防疫,阻遏新冠疫情的传播,印度人民确实想破了头,又是搞街头涂鸦宣传画,又是让警察cosplay成病毒……
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当地时间2021年6月9日,印度海得拉巴,在当地的一处交通枢纽,警察戴着新冠肺炎病毒形状的主题头盔、盾牌和警棍,列队参加防疫宣传活动。平日里严肃的警察,扮上这一身装备,画风一下变得活泼起来。为了宣传防疫,阻遏新冠疫情的传播,印度人民确实想破了头,又是搞街头涂鸦宣传画,又是让警察cosplay成病毒……

  6月10日,印度卫生部门报告的新冠肺炎单日死亡人数升至6148人,创下该国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的最高记录。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看来除了让警察扮成病毒宣传防疫,印度人民要做的还有许多。(完)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