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艺术 > 正文

彩云易散琉璃脆|展讯

2021年06月18日 12: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琉璃是故宫华彩世界的代表性元素之一,高规格地呈现了中国古代建筑的艺术价值,这也是故宫博物院内134座琉璃门首次集中亮相
资料图:故宫。琉璃是故宫华彩世界的代表性元素之一,高规格地呈现了中国古代建筑的艺术价值,集中体现了集“技术”与“艺术”于一体的传统营造智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主打】

名称 | 华彩世界•琉璃故宫:走进绚烂的中国色彩

时间 | 2021年6月12日起

网址 | https://arch.seu.edu.cn/hcsj/main.htm

  2021年6月12日是我国第16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由东南大学中华民族视觉形象研究基地和故宫博物院联合推出的“华彩世界• 琉璃故宫——走进绚烂的中国色彩”云展览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