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艺术 > 正文

《当男人恋爱时》票房登顶 父亲节影片遇冷|票房

2021年06月21日 14: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端午档电影贡献过半票房,《了不起的老爸》《守岛人》两部新片进前十
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24周(6月14日-6月20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5.32亿元,环比跌2.21%,与前两周表现大致持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关聪)院线缺“大片”,端午档电影稳住票房。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24周(6月14日-6月20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5.32亿元,环比跌2.21%,与前两周表现大致持平。除周一(6月14日)端午节当天录得1.45亿元单日成绩外,其余无一日票房破亿,也没有影片单周票房过亿。

  由于多数影片体量、口碑相当,对于观众的吸引力并未拉开较大差距,排名前十的影片成绩均在千万元级别,票房分布相对均匀,跻身前十的门槛相应被抬高,但头部影片的吸金能力有限。

  周冠军被《当男人恋爱时》夺下,影片豆瓣获评6.8分,作为近期唯一一部爱情喜剧,在端午档之后实现“逆袭”,上周拿下的7563.76万元票房是其上映首周成绩的两倍多。电影由中国台湾演员邱泽、许玮甯担纲,殷振豪执导,讲述以讨债为生的小混混阿成对欠债人的女儿浩婷一见钟情,逐渐在凶狠的外表下释放出善良的本性。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