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艺术 > 正文

《中国医生》票房破5亿 钟南山张文宏有何评价?|影视

2021年07月14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电影《中国医生》由中国香港导演刘伟强执导,其上一部作品《中国机长》,曾在2019年国庆档拿下17.34亿元票房
《中国医生》上映首日即获得39.75%的排片占比,以此拿到9387.55万元票房,打破了《1921》连续九天稳坐单日票房冠军的局面。在此后的周末,《中国医生》排片率顺势而上,单日票房连日抬升,开画三天累计票房已达3.48亿元。截至7月14日午间,《中国医生》票房已破5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关聪 实习记者 何昕晔)主旋律影片成为7月票房主力。截至7月14日下午,《中国医生》上映五天,票房超过5.2亿元,和另两部主旋律电影《1921》《革命者》一起包揽了票房榜前三名。

  《中国医生》上映首日即获得39.75%的排片占比,以此拿到9387.55万元票房,打破了《1921》连续九天稳坐单日票房冠军的局面。在此后的周末,《中国医生》排片率顺势而上,单日票房连日抬升,开画三天累计票房已达3.48亿元。截至7月14日午间,《中国医生》票房已破5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