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话题 > 正文

吴亦凡丢掉多少品牌代言?|数说

2021年07月20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吴亦凡身上已无任何品牌代言,他会被品牌方追责赔偿吗?他主演的影视剧怎么办?
7月18日至7月19日,韩束、立白等近十家品牌宣布终止与吴亦凡的合作;王者荣耀、兰蔻等表示与艺人的合作不久前已到期,未再续约;路易威登声明称暂停与吴亦凡的合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关聪 实习记者 陈舒睿 设计 韩雨彤)红极一时的歌手吴亦凡被多位女性爆私德问题,甚至被指引诱未成年女性发生性关系,旋即引发品牌代言解约潮。

  7月18日至7月19日,韩束、立白等近十家品牌宣布终止与吴亦凡的合作;王者荣耀、兰蔻等表示与艺人的合作不久前已到期,未再续约;路易威登声明称暂停与吴亦凡的合作。

解约存在赔偿可能

  品牌代言的风险如影随形。仅1月以来,因艺人或品牌方出现负面舆情造成的突然解约多达数十起。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庄妍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