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遗照 > 正文

美国演员皮克特拍摄电影时突然去世,60岁|讣闻

2021年08月03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出演《士兵复仇记》《全面控诉》《工作妻子》《启发,杀》《不安》《遗弃》等电影,以及《辩护律师》《我们的日子》《绝望主妇》《格蕾丝的救赎》等电视剧
资料图:美国知名演员、制片人、编剧杰伊·皮克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美国知名演员、制片人 、编剧杰伊·皮克特(Jay Pickett),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30日在拍摄电影《宝藏谷》(Treasure Valley)的片场突然去世,得年60岁。

  皮克特1961年2月10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州斯波坎市,后定居在爱达荷州,曾出演《士兵复仇记》《全面控诉》《工作妻子》《A Woman Deceived》《启发,杀》《不安》《遗弃》《浪子:亨利·李·卢卡斯》《美国杀人狂》《波士顿杀人王》《瞄准核子心》等电影,以及《辩护律师》《我们的日子》《绝望主妇》《格蕾丝的救赎》等电视剧。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