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艺术 > 正文

奥斯卡电影博物馆开幕活动日程表公布|展讯

2021年08月04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的奥斯卡电影博物馆将于2021年9月30日正式对外开放,两场《绿野仙踪》开幕放映会将由美国青年交响乐团现场配乐
《上海快车》(Shanghai Express,1939)剧照:黄柳霜(Anna May Wong)和玛琳·黛德丽(Marlene Dietrich)。

  【财新网】(记者 李佳钰)2021年8月3日,奥斯卡电影博物馆公布开幕活动日程表,将于9月30日博物馆正式开放之际,推出一系列现场放映及公众活动。

  奥斯卡电影博物馆是美国最大的专注于电影艺术、科学与电影制作的机构。一系列预热虚拟活动将于博物馆开幕前进行,包括奥斯卡获奖编剧兼导演斯派克·李(Spike Lee)与编剧、导演兼制片人沙卡·金(Shaka King)的座谈会,以及由导演阿方索·卡隆(Alfonso Cuarón)和艾曼努尔·卢贝兹基 (Emmanuel Lubezki) 出席的《你妈妈也一样》(Y tu mamá también)20周年特别放映会。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