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话题 > 正文

在沙丘里的一个早晨,化身希望|读图

2021年08月12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她们在沙丘里的一个清晨,化身希望,用舞蹈对抗贫穷和困顿,把生活跳进一场即兴的舞蹈

  图|玛格丽特·考特尼-克拉克,纳米比亚(Margaret Courtney-Clarke,Namibia)
  图源|上海摄影艺术中心(SCôP)《希望》展
  文|财新实习记者 周宁

  摄影师玛格丽特·考特尼-克拉克(Margaret Courtney-Clarke)1949年出生于纳米比亚的斯瓦科普蒙德,她在南非学习艺术和摄影,之后于意大利、美国和非洲各地从事摄影工作长达40年。2009年,玛格丽特回到出生地纳米比亚,在此长期生活和工作,她与当地人交往、对话,以纳米比亚独立后20年仍受到的种族隔离残余、贫困、环境危机等束缚作为灵感元素,创作出系列作品《把悲伤哭成一场匆匆的雨》(Cry Sadness into the Coming Rain)。

责任编辑:郭现中 |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