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专稿作家 > 杨旺 > 正文

杨旺:捍卫陈露,向带血的流量说不|体坛

2021年08月17日 11:32
人们捍卫陈露,是因为网络平台已经不是虚拟的场所,而是自己一呼一吸的场所,陈露的遭遇可能会是下一个自己
资料图:陈露。图/IC PHOTO

  文|杨旺

  陈露做梦也不曾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卷入到这场离奇的绯闻闹剧中,这里有小三、小鲜肉以及无休止无下限的攻击。

  这一天,陈露和以往一样,监督完女儿安娜的作业,又和前几天刚刚从俄罗斯归来的丈夫儿子交流了几句,便从12点开始一天的忙碌:在以她命名的陈露国际冰上中心,她如同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穿行于观众和裁判(哦不,是学生和家长)之间。随着北京冬奥会的日益迫近,这个位于北京东二环的国际化标准气膜滑冰馆开始热闹起来,从媒体采访、领导参观到组织活动、赛事,身为“女神总裁”的她事必亲为。作为冰雪人、冰雪世家(她的父亲和叔叔是中国第一代的冰球运动员),她感觉与有荣焉。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许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