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遗照 > 正文

美国首位公开出柜的大使荷美尔去世,88岁│讣闻

2021年08月20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尽管从未有机会在参议院获得投票确认,但荷美尔说:“最终,美国国务院更改了规定。最终,其他公开出柜的个体被任命时,不用再经历我所遭受过的仇恨”
资料图:詹姆斯·C·荷美尔 (James C. Hormel) 。图/网络

  【财新网】(记者 李忆 实习记者 李舒怡)当地时间8月13日,美国慈善家、首位以公开同性恋身份担任美国驻外大使的詹姆斯·C·荷美尔 (James C. Hormel) 在旧金山病逝,享年88岁。

  代表荷美尔家族的一位发言人证实了他离世的消息。该发言人称,荷美尔是在加州太平洋医疗中心(California Pacific Medical Center)去世的;其子Jimmy则透露,他已经在医院住了两个星期。而据《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报道,荷美尔离世前的最后一刻正听着他生前最爱的贝多芬协奏曲,他的丈夫也陪在身旁。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