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生活 > 正文

残奥名人传:兰迪·斯诺和“轮椅网球”丨纪念

2021年09月04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兰迪·斯诺是谁?轮椅网球比赛与正常的网球比赛有何区别?
2021年9月3日,日本,2020东京残奥会轮椅网球赛场。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随着东京残奥会进入尾声,新科轮椅网球男女单双打冠亚季军陆续出炉。决赛结果的关键词大多是“卫冕”,但也有人打破“垄断”。

  东京残奥会的轮椅网球比赛于2021年8月27日至9月4日在东京有明网球公园举行。根据国际网球联合会8月9日公布的参赛名单,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104名轮椅网球选手,参加东京残奥会网球项目6个小项的争夺。中国轮椅网球队派出男队纪珍旭与女队朱珍珍、黄惠敏、黄金链和王紫莹共5名运动员,参加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三个小项的比赛。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