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艺术 > 正文

北影节开幕 近300部中外影片参展|影讯(更新)

发布于 2021年09月14日 19:14   更新于 2021年09月21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因为疫情的原因,本届北影节由2021年8月14-21日延期至9月21-29日举办。演员巩俐担任“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主席,陈坤、张颂文等担任评委。此外,张震担任云上北影节·光影星推官,彭昱畅出任“北京展映”单元国片推介人,演员陈赫、向佐担任“游戏动漫单元”联合发起人
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韩雨彤 张兰太)为期九天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9月21日正式开幕,而本届北影节在一周前开启的“北京展映”单元影片线上售票就曾引发抢票热潮,一些热门影片门票甚至被“秒杀”。

  “心仪前四抢到三个……”“冲完了,还差一个没抢到……”9月14日中午12点刚过,不少人开始在微信朋友圈晒出自己的“抢票成绩”,而看到此条动态的很多人这时候才恍然大悟:一年一度的“北影节”又到了!

  当天中午12点,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单元影片正式开启线上售票,于是出现了上面的这一幕。早在9月12日,“北京展映”正式公布排片表,不少翘首以待的影迷就在17个展映单元、近300部中外影片中,整理出自己的阅片清单,便于抢购。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