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话题 > 正文

世卫认证的新冠疫苗有哪些|数说

2021年09月26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近日称,只要完全接种世卫组织所认证的新冠疫苗,就能获得美方承认,入境时免予隔离
经WHO批准列入“紧急使用清单”的所有疫苗都通过了随机临床试验,检测了质量、安全性和效力,并且都能提供高度保护,以防因新冠病毒而患重病和死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方凌香 设计 张懿)9月20日,在白宫宣布美国拟于11月对“完全接种疫苗”的国际旅客开放国境后,对于如何认定为“完全接种疫苗”,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又在一份声明中称,届时只要完全接种了世界卫生组织(WHO)所认证的新冠疫苗,均将获得美方承认,在入境美国时可免予隔离。

  此外,美国CDC还要求美国各航空公司收集旅客的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以便建立新的“联系人追踪系统”。相关机构将在旅客抵达后跟进,询问他们是否出现了感染症状。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