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小德夺ATP大师赛第37冠 在巴黎连创两纪录|赛事

记者 张兰太 设计 高旭
2021年11月08日 13:12
德约科维奇夺得第6座巴黎大师赛冠军,也是其大师赛第37冠,创造了男子网坛大师赛夺冠次数的新纪录。此前,他已第七次荣膺年终世界第一,独居历史第一位
当地时间2021年11月7日,法国巴黎,2021年ATP巴黎大师赛男单决赛,德约科维奇2-1逆转梅德韦杰夫,勇夺大师赛第37座冠军奖杯。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 设计 高旭)新老天王,再战一番。在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结束的ATP1000巴黎大师赛男单决赛,头号种子、现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再度上演逆转好戏,鏖战三盘后以4-6、6-3、6-3击败卫冕冠军、二号种子、俄罗斯人梅德韦杰夫(Daniil Medvedev),夺得第6座巴黎大师赛冠军,也为今年美网决赛的失利实现了“甜蜜复仇”。德约科维奇在赛后说:“此刻梅德韦杰夫就是我最大的对手。”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