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艺术 > 正文

戏谑却深刻,意大利国宝级艺术家中国首展|展讯

2021年11月19日 16:49
艺术家使用动物标本、写实雕塑和各类模型等创作媒介,通过改变物体的大小比例营造出特殊的感官体验
展览将呈现近30件艺术作品,首次向中国观众展现卡特兰融合灵感与表达,模糊艺术与广告和媒体界限的艺术实践。

【北京】

名称|莫瑞吉奥·卡特兰:最后的审判

时间|2021年11月20日—2022年2月20日

地点|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作为20世纪和21世纪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卡特兰凭借其发人深省、戏谑有趣、具有挑战性和启发性的艺术创作,深入挖掘人们的日常生活经验,并揭示了人类自身生存受制的恐惧与情绪体验。从1989年创作的小幅摄影作品《家庭词典》到2019年引起轰动的《喜剧演员》,卡特兰通过一系列具有探索性的作品,带领观众踏上充满想象力的旅程。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耿铭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