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艺术 > 正文

梵高三幅画作现身纽约拍场 总计近10亿元成交|艺拍

文|财新 文思敏 发自香港
2021年11月23日 12:27
其中《橄榄树和柏树间的木屋》以4.56亿元成交,刷新梵高拍卖纪录第四高价
印象派大师文森特·梵高(Vincent van Gogh,1853-1890)的油画作品《橄榄树和柏树间的木屋》最新以71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6亿元)在纽约成交,刷新梵高拍卖纪录第四高价。图/截自佳士得官网

  【财新网】印象派大师文森特·梵高(Vincent van Gogh,1853-1890)的油画作品《橄榄树和柏树间的木屋》最新以71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6亿元)在纽约成交,刷新梵高拍卖纪录第四高价。此外,在同一拍场还有另外两幅梵高的作品成交,三幅作品总共成交近10亿元人民币。

  美东时间11月11日,国际拍卖行佳士得在纽约举行“考克斯珍藏:印象派的故事”晚间拍卖会,《橄榄树和柏树间的木屋》(Cabanes de bois parmi les oliviers et cyprès)以3200万美元起拍,来自伦敦、香港的线上买家与纽约的现场卖家展开激烈竞投,经过18口叫价,最终纽约的现场买家以6200万美元落槌价拍得,计及佣金,这幅作品的最终成交价为7135万美元,成为全场成交价最高的拍品。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