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艺术 > 正文

故宫对所有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2021年11月30日 21:15
2021年12月3日20时起可预约未成年人免费门票
据故宫博物院11月29日公告,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故宫博物院决定在原有6岁以下或身高1.2米以下儿童,以及每周二统一预约的中小学生免费的基础上,试行所有开放日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故宫要免费向所有未成年人开放了。据故宫博物院11月29日公告,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故宫博物院决定在原有6岁以下或身高1.2米以下儿童,以及每周二统一预约的中小学生免费的基础上,试行所有开放日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2021年12月3日20时起,可通过故宫博物院售票网站、“故宫博物院观众服务”微信公众号预约2021年12月10日以后的未成年人免费门票(含珍宝馆、钟表馆)。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