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遗照 > 正文

央视主持人赵赫60岁去世,曾担纲《经济半小时》|讣闻

文|财新 邓舒方
2022年01月12日 13:40
他曾说:“是《经济半小时》把我抬起来了,是《经济半小时》这个平台锻炼了我主持经济节目的能力,培养了我的主持风格。没有这个栏目,不会有我的今天”
2022年1月12日上午,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赵赫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图/赵赫前同事章弘

  【财新网】2022年1月12日上午,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赵赫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众多媒体人冒着凛冽的寒风,送别这位资深的节目主持人。

  2022年1月10日晚,央视主持人张泽群在微博发文称,“经济半小时关切国计民生,打假三一五倾情去伪存真,沉痛悼念、深切怀念赵赫老师。”次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离退休干部局“总台老干部之家”微信公众号发布讣告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退休干部、财经节目中心原副召集人赵赫,于2022年1月10日在北京去世,享年60岁。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