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2/9:女子单板三人晋级短道速滑又冲金 男子冰壶中国VS瑞典|冬奥看点

2022年02月08日 23:54
2月9日,北京冬奥会将在6个项目产生6枚金牌,分别是自由式滑雪1金,高山滑雪1金,单板滑雪1金,北欧两项1金,短道速滑1金,雪橇1金。其中,任子威将在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比赛中向个人第三枚冬奥金牌发起冲击

  2月8日,首次参加冬奥会的谷爱凌凭借最后一轮成功完成的偏轴空翻转体1620高难度一跳,以188.25分的成绩逆转夺得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冠军,为中国代表团拿下本届冬奥会的第三枚金牌,这也是她自己获得的首个冬奥会金牌。

2月8日奖牌榜

今日看点

  1.任子威冲击个人第三金(19时)

  在本届冬奥会已经收获两枚金牌的任子威,将出战今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比赛。本赛季任子威状态火热,而1500米正是他最具竞争力的个人项目,此前他曾在世界杯赛场该项目上排名第一。北京时间19时,他将和队友孙龙、张添翼一起,迎接其他对手的挑战。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