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自由舞法国夺冠中国第十二名,冰舞怎么比赛?|趣看冬奥

文|杨占武 张新萍
发布于 2022年02月12日 19:44   更新于 2022年02月14日 12:57
冰上舞蹈比赛由韵律舞、自由舞两项内容组成,分别在两天进行。第一天为韵律舞,第二天为自由舞
2022年2月14日,北京,2022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冰舞自由舞。法国组合帕帕达基斯/西泽龙夺冠。图/IC PHOTO

  【财新网快讯】2月14日早上,北京冬奥会冰上舞蹈自由舞比赛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法国的帕帕达基斯/西泽龙组合夺得金牌,俄罗斯奥委会队的西尼齐娜/卡察拉波夫组合得到银牌,美国的哈贝尔/多诺霍组合得到铜牌。中国组合王诗玥/柳鑫宇最终获得第12名,这是中国冰舞选手在冬奥会获得的最高名次。同样祝贺他们!

  2月12日晚上7点,北京冬奥会冰上舞蹈韵律舞的比赛在首都体育馆展开,共有23个组合参加。中国组合王诗玥、柳鑫宇在第11位出场,最终得到73.41分,顺利晋级将于2月14日早上进行的冰舞自由舞比赛。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