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2/14:女子冰球美加半决赛胜出 明天上午看谷爱凌冲金|冬奥看点

发布于 2022年02月14日 00:32   更新于 2022年02月14日 23:19
2月14日,北京冬奥会将在花样滑冰(冰上舞蹈)、雪车(女子单人)、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跳台滑雪(男子团体)等4个大项中产生4枚金牌
2022年2月14日,北京,2022北京冬奥会女子冰球半决赛,美国对战芬兰。图/IC PHOTO

  2月14日,前一天因为天气原因调整了赛程的部分项目,如自由式滑雪女子的坡面障碍技巧和空中技巧两个小项的资格赛,将分别在情人节这天的上午和下午继续进行,后者的决赛将在晚上展开。在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资格赛中,谷爱凌将携手杨硕瑞参加。在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项目上,中国队实力不俗,“四朝元老”徐梦桃将再次向金牌发起冲击,一起参赛的还有她的队友孔凡钰、邵琪。另外,冰舞和雪车项目,中国选手则将力争取得突破。

【回放】

  上午:单滑女子空中大跳台荣格入围,自由滑坡障技巧谷爱凌晋级;新增赛项女子单人雪车美国老将夺金,中国怀明明位居第六,应清名列第九;冰舞落幕法国组合冠压群芳,中国王诗玥柳鑫宇名列十二再上层楼……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