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2/19:隋文静韩聪双人滑不负众望夺冠 冬奥金牌榜中国跃入前三|冬奥看点(更新中)

发布于 2022年02月18日 23:41   更新于 2022年02月19日 21:55
2月19日,北京冬奥会进入倒数第二个金牌日,全天将在自由式滑雪、高山滑雪、越野滑雪、冰壶、速度滑冰、花样滑冰、雪车7个项目产生8枚金牌
2022年2月19日,北京,2022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自由滑,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夺得冠军。图/视觉中国

  2月19日,早上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技巧决赛打响,索契、平昌该项目两届冠军大卫·怀斯能否再次卫冕,引人关注;下午,速度滑冰迎来收官之战,届时会产生最后两枚金牌。宁忠岩、王浩田将出战男子集体出发项目,李奇时、郭丹将出战女子集体出发项目;晚上花样滑冰双人滑自由滑比赛将展开激烈角逐,中国的“葱桶组合”隋文静/韩聪与彭程/金杨出战。在平昌冬奥会上以0.43分之差无缘金牌、仅收获一枚银牌的隋文静/韩聪,他们这次将力争站上最高领奖台。中国队的另一对组合彭程/金杨也具备夺牌实力。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