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最新ATP排名小德回归第一纳豆重返第三,老兵依然能战|体坛

文|财新 张兰太 设计|高旭
发布于 2022年03月22日 08:00   更新于 2022年03月23日 18:39
在最新一期ATP排名中,德约科维奇也反超了梅德韦杰夫,重回第一的位置。日前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决赛中遗憾失利、收获亚军的纳达尔,也反超了小兹维列夫,重回世界第三
2022年3月20日,美国,2022巴黎银行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美国选手、20号种子弗里茨以6-3、7-6(5)力克西班牙“红土之王”、三届赛会冠军纳达尔,夺得职业生涯大师赛首冠,并终结了对手赛季20连胜。图:Mark J. Terrill/视觉中国

  【财新网】在当地时间2022年3月20日下午结束的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决赛中,美国选手、20号种子弗里茨以6-3、7-6(5)力克西班牙“红土之王”、三届赛会冠军纳达尔,夺得职业生涯大师赛首冠,并终结了对手赛季20连胜。这也是24岁的弗里茨职业生涯的第二冠,他也成为继2001年的阿加西之后首位在这项赛事捧杯的本土球员。至此,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连续四届赛事诞生新科大师赛冠军,分别是2018年的德尔波特罗、2019年的蒂姆、2021年的诺里和2022年的弗里茨。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