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话题 > 正文

微博被SEC列入的“临时退市清单” 是何清单|解释

文|财新 沈欣悦
2022年03月25日 12:25
企业被列入“临时退市清单”,15个工作日后将进入“确定退市清单”。2024年年初,被列入清单的中概股将进入退市程序
美国当地时间3月23日,微博成为第六家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列入“临时退市清单”的中概股,也是首家进入该名单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又一家中国企业被美国列入“临时退市清单”。美国当地时间3月23日,微博(WB.NASDAQ/09898.HK)成为第六家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列入“临时退市清单”的中概股,也是首家进入该名单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参见:《微博被SEC列入“临时退市清单” 此前已有五家中概股在列》

  3月8日,百济神州百胜中国再鼎医药盛美半导体和黄医药五家在美上市的中国企业已被SEC列入“临时退市清单”,两年后将面临退市风险。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