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当街殴打女性 梁文博遭国内国际台球体育组织处罚

2022年04月04日 08:06
据英国当地媒体报道,一位女性在2021年7月20日报警,南约克郡街头的监控录像显示梁文博与一位女性发生口角并对后者拳打脚踢。梁文博在2022年2月出席听证会时表示认罪
资料图:梁文博。图:IC photo

  【财新网】中国台球选手梁文博因此前的一起当街殴打女性事件于日前被谢菲尔德地方法院判处缴纳罚款与进行社区劳动。据新华社4月3日消息,世界台球运动联盟(世台联)随后宣布他被暂停参加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中国台球协会(中台协)也宣布停止梁文博参加国内台球比赛资格。

  据英国当地媒体报道,一位女性在2021年7月20日报警,南约克郡街头的监控录像显示梁文博与一位女性发生口角并对后者拳打脚踢。梁文博在2022年2月出席听证会时表示认罪。谢菲尔德地方法院在4月1日作出判决,梁文博被罚款1380英镑,并需在12个月内完成指定时长的社区劳动。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