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财新闻早报 > 正文

财新闻|上海疫情配药难待解 药店、配送承压

2022年04月11日 08:26
今晨推荐:美团阿里等多家企业增派上海保供人员,部分社区收紧团购;楼市不见“小阳春”,50强房企一季度销售业绩“腰斩”
2022年4月9日,上海,浦东,营业的药店。图:IC PHOTO

【国内】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发布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4月10日发布。根据意见,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工作原则是:立足内需,畅通循环;立破并举,完善制度;有效市场,有为政府;系统协同,稳妥推进。主要目标是:持续推动国内市场高效畅通和规模拓展,加快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进一步降低市场交易成本,促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培育参与国际竞争合作新优势。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