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财新闻早报 > 正文

财新闻|上海部分首批防范区已解封

2022年04月12日 08:24
今晨推荐:浦东闵行新增感染者大幅下降,部分首批防范区已解封;上海市监局对社区团购限价,团购价略高于平时;东航空难是飞行员所为?民航局辟谣多起网络传言
2022年4月11日,上海,今天(4月11日)上午举行的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顾洪辉通报该轮全市核酸筛查和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三区”划分情况。图:IC photo

【国内】

李克强江西座谈:警惕国际国内环境一些超预期变化

4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江西主持召开经济形势部分地方政府主要负责人座谈会。李克强说,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地各部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既要看到经济总体运行在合理区间、拥有很强韧性,坚定信心,又要高度警惕国际国内环境一些超预期变化、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正视和果断应对新挑战。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增强工作前瞻性,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稳住经济基本盘,保障基本民生,深化改革开放,以稳就业、稳物价支撑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