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樊振东、王哲林等873名运动员有望获得保送上大学的推荐资格

2022年04月14日 09:37
4月12日,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发布《关于2022年优秀运动员本科保送推荐名单的公示》
资料图:樊振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4月12日,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发布《关于2022年优秀运动员本科保送推荐名单的公示》(以下简称《公示》),包括乒乓球奥运冠军樊振东、篮球名将王哲林、张镇麟等在内的873名运动员在本年度通过审核,有望获得保送上大学的推荐资格。

  《公示》表示:“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等六部委《关于进一步做好退役运动员就业安置工作的意见》和《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保送录取运动员有关事宜的通知》规定,经相关招生院校、省级体育行政部门、体育总局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和协会等审核,共有873名运动员通过审核,获得保送上大学的推荐资格。”这次公示的时间是4月12日至19日。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