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遗照 > 正文

美国电影演员保罗·赫尔曼76岁去世,曾出演《爱尔兰人》|讣闻

文|财新 解亦盈
2022年04月16日 16:21
身穿西服、佩戴墨镜、神情坚定的赫尔曼,无论身在何处都不免使人联想到“狠角色”。与银幕角色形成反差的赫尔曼,在生活中友善又风趣,善于社交的他拥有众多圈内好友
资料图:美国演员保罗·赫尔曼。图:Sara De Boer/IC photo

  【财新网】2022年3月29日,美国演员保罗·赫尔曼(Paul Herman)在他的76岁生日当天去世。赫尔曼以美剧《黑道家族》(The Sopranos)中的反派角色被人熟知,曾多次参演好莱坞导演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的黑帮影视作品,其中代表作有《好家伙》(1990)和《爱尔兰人》(2019)。

  赫尔曼于1946年3月29日生于纽约布鲁克林。1982年的西德电影《Dear Mr. Wonderful》是他演艺事业的开端。在他长达40年的演艺生涯中,曾出演过60多部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