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多地房贷利率下调

发布于 2022年04月18日 08:37   更新于 2022年04月18日 23:50
推荐:3月消费降至20个月最低餐饮业剧惨;台湾奥秘克戎扩散连日破千,防疫重点转为“减灾”;刘鹤:民生要托底、货运要畅通、产业要循环;上海调整“三区”核酸检测;上海新冠3人死亡均为高龄基础病患者;广西连派两批医疗队援沪共560人

【热点速读】

多地房贷利率下调

据财新CEIC,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70城中,房价下跌的城市数量有所减少。3月,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下调的城市数量减少2个至38个。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为21个,较2月增加11个;价格下调的城市数量减少12个。

全国楼市于2021年10月至12月出现大面积下跌,国家统计局监测的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环比价格下调的城市数量连续三个月超过60个。市场于1月出现触底回升迹象,房价下跌的城市数量减少,走出历史最低区间,3月房价下跌的城市数量环比减少,但仍处于历史较高水平——45个。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