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选拔赛收官,柯洁等6人入选杭州亚运会中国围棋男队阵容

2022年04月21日 09:19
国内等级分排名第二的丁浩在第二阶段选拔赛中仅取得了1胜8负的战绩,无缘入围
资料图:柯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国围棋协会消息,中国围棋队杭州亚运会选拔赛男子组的比赛20日在浙江衢州结束,柯洁、辜梓豪、杨鼎新、范廷钰、李轩豪和柁嘉熹等6位棋手成功入选。

  据新华社消息,在选拔赛第二阶段的单循环赛中,国内等级分排名第六的范廷钰以8胜1负积16分的战绩高居榜首,柯洁、杨鼎新的战绩同为6胜3负积12分,按小分依次排在第二和第三位,辜梓豪、李轩豪5胜4负分列第四和第五位。柁嘉熹和谢科的战绩同为4胜5负积8分,柁嘉熹凭借小分优势排在第六位,拿到了最后一个出线资格。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