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原计划在中国举办的2022年东亚杯足球赛将改在日本举行

2022年04月21日 15:48
东亚足联在官方网站透露,本届东亚杯将不再举行预选赛,决赛阶段的参赛球队直接根据今年3月31日的国际足联世界排名产生
东亚足球联合会日前宣布,原计划在中国举办的2022年东亚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又称东亚杯)将改在日本举行,举办日期为7月19日至27日。图:东亚足联官网

  【财新网】东亚足球联合会日前宣布,原计划在中国举办的2022年东亚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又称东亚杯)将改在日本举行,举办日期为7月19日至27日。

  东亚足联在官方网站透露,本届东亚杯将不再举行预选赛,决赛阶段的参赛球队直接根据今年3月31日的国际足联世界排名产生。同时由于朝鲜队已经宣布不参加本届比赛,参加男子比赛的4支球队为中国队、日本队、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4支女队分别为中国队、日本队、韩国队和中国台北队。所有比赛的赛程和场地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