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11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发布于 2022年05月04日 08:15   更新于 2022年05月04日 21:55
北京调整入境隔离为10+7;香港一季度GDP预估同比下降4.0%;多例感染者有呼吸道症状后仍为阴性;至4日15时北京24小时新增52例;北京密接人员实施10天集中隔离加7天居家隔离;北京朝阳区及公共交通运营调整区域内明起居家办公
2022年5月2日凌晨,救援人员搜救被困人员。图:中新社 杨华峰/视觉中国

热点速读

北京调整入境隔离:14+7改为10+7

据5月4日北京市新冠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北京即日起调整入境人员隔离政策:

入境口岸为北京的,调整为实施“10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

10天集中隔离期满后,若目的地为北京,需闭环转运至社区,实施7天居家隔离,在京无固定居所、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继续实施4天集中隔离;

若目的地不为北京,则需继续实施4天集中隔离,之后方可离京。隔离期间,按规范进行核酸检测与抗原自测。

入境口岸为国内其他地区的——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