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国际赛事变局:成都大运会、杭州亚运会延期,汕头亚青会取消

文|财新 张兰太
2022年05月06日 18:29
成都大运会确定延期至2023年举办,目前已两度延期举行。杭州亚运会也将延期举办,新的日期有待宣布。被取消的汕头亚青会,此前也曾延期一次
2022年5月3日,杭州,亚运会主要场馆——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大莲花”、网球中心“小莲花”、主体育馆、游泳馆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立夏的第二天,本将于今年内在中国举行的三项国际体育赛事——6月的成都大运会、9月的杭州亚运会和12月的汕头亚青会,同日官宣“冻结”原定计划,它们均无法如期举行,但命运又有不同,前两者仅是“延期”,后者则被“取消”。

成都大运会延期至2023年举办,已是第二次延期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国际大体联)于北京时间5月6日宣布,经与成都大运会组委会、中国大体协共同商议,原定于今年6月在四川成都举行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延期至2023年举办。国际大体联高度评价过去三年多举办城市为本届大运会筹办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