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一季度深圳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0.1% 落后于全国增速

发布于 2022年05月07日 08:23   更新于 2022年05月08日 21:21
北京顺义严格落实以居家办公为主等各项防控措施;博士入职浙江一乡镇事业单位享受75万补贴;北京:这几类人的信贷可以合理延后还款期限;北京昨日筛出5管混采阳性,无核酸筛查而感染的情况;北京新增本土感染39例均为管控人员
图:视觉中国

热点速读

北京顺义:严格落实以居家办公为主等各项防控措施

5月8日晚,北京顺义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减少人员流动的通告。

通告称,近日顺义区接连新发阳性病例,疫情传播尚未完全阻断,续发风险依然较大。为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自5月9日至5月15日,在区各单位严格落实以居家办公为主等各项防控措施,非必要不出顺,非必要不来顺,减少人员流动。

通告要求,办公方式以居家为主。居住在朝阳区和房山区、工作在顺义区,或居住在顺义区、工作在朝阳区和房山区人员,按照朝阳区和房山区防疫要求一律居家办公。在区党政机关国企事业单位人员(除民生服务、城市运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以外)带头居家办公,向所居住的社区(村)报到,就地作为志愿者参与防疫工作。各单位确需到岗的,将上岗率严格控制在50%以内,实行单位--家庭“点对点”闭环出行方式为主,最大限度减少流动。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