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约基奇连续第二年当选NBA常规赛MVP 恩比德字母哥分列二三位

2022年05月13日 08:42
约基奇成了美职篮历史上第13位连续揽获最有价值球员奖项的球员
美职篮11日公布了2021-2022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奖项归属,丹佛掘金队的塞尔维亚中锋约基奇当选,这是他连续第二年荣膺该奖项。图:IC PHOTO

  【财新网】美职篮11日公布了2021-2022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奖项归属,丹佛掘金队的塞尔维亚中锋约基奇当选,这是他连续第二年荣膺该奖项。

  获此殊荣后,约基奇成了美职篮历史上第13位连续揽获最有价值球员奖项的球员。现役球员中,库里、勒布朗·詹姆斯、“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也曾达成这一成就。

  据新华社消息,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由全球100名体育专栏作家和评论员选出。排名第二的是费城76人的喀麦隆中锋恩比德,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希腊球员“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位列第三。最有价值球员评选排名前三的均为国际球员,这在美职篮历史上尚属首次。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