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天津春季高考调整至6月12日,阳性、密接、密密接等不得参加考试

发布于 2022年05月18日 08:25   更新于 2022年05月18日 22:05
一辆载有20人客车在重庆城口县翻入任河;北京一卡通实体卡和乘车码将同步健康码信息;上海警方破获一起哄抬物价案;公安部公布12起重大典型案件;北京理工大学房山校区发生疫情670人转运隔离;小区解封前如何消毒
天津市2022年春季高考(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面向中职毕业生)将调整到6月12日举行。图:视觉中国

热点速读

天津春季高考调整至6月12日,阳性、密接、密密接等不得参加考试

天津市2022年春季高考(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面向中职毕业生)将调整到6月12日举行。

与普通高考不同,春季高考是指天津市高职院校春季考试招生,是市属高职院校招生主渠道,普通高中毕业生与中职学校毕业生均可参加。

天津市高招办要求,自5月29日起,考生须每日更新天津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应届考生须按照所在学校要求做好考前健康监测;非应届考生须每日登录“春季高考健康监测小程序”(https://jiankang.zhaokao.net:9318/),填报考前健康信息和流行病学调查信息,并上传“天津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如因未及时准确填报而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等后果的,将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