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专稿作家 > 张斌 > 正文

张斌:汤姆·布雷迪十年3.75亿美元签约FOX体育,场上运动主宰一定会是转播评论席巨星吗|体坛

2022年05月18日 08:57
对冠军的渴望终于唤回了已然成就最伟大球员名号的布雷迪,8月份他将越过此前自我设定的球员生涯年龄上限——45岁
资料图:汤姆·布雷迪。图:Austin McAfee/视觉中国

  3月中旬,坦帕湾海盗队想尽一切办法展现着狂喜,其官网首页特意加粗的一行标题像是被笑意装饰了——汤姆·布雷迪归来!请尽快加入季票等待行列!从宣布退役到决意复出,布雷迪仅仅给了喜爱他的球迷们不到50天来追忆其作为退役巨星所塑造的过往22个赛季的传奇,“使命还在场上,角色不在看台”。

  对冠军的渴望终于唤回了已然成就最伟大球员名号的布雷迪,8月份他将越过此前自我设定的球员生涯年龄上限——45岁,如此“高龄”如能与一众海盗再拿超级碗,那从新世纪初起步的球员生涯进化史岂不将达至无敌巅峰,有幸融入这一进化历程的人们,最大心愿也许就是一张海盗队的球票。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