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遗照 > 正文

德银告密者布鲁克斯米特离奇死亡,46岁|讣闻

文|财新 岳跃
2022年05月20日 15:25
曾任德银高管的继父自杀后,布鲁克斯米特从邮件和遗物中发现了德银不可告人的秘密,包括与特朗普的特殊关系,以及与俄罗斯和乌克兰客户的各种隐匿洗钱交易
瓦尔·布鲁克斯米特(Val Broeksmit)。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告密者的死讯突然传来,不由得让阴谋论者猜测这是一场报复行为,尤其是告密内容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德国银行业巨头德意志银行(下称“德银”)及其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客户有关。

  2022年4月25日早7点,瓦尔·布鲁克斯米特(Val Broeksmit)的尸体在美国洛杉矶东北部伍德罗威尔逊高中的院子里被发现。尽管警方称现场没有犯罪迹象,但直到5月19日,验尸官仍未下定死因结论。洛杉矶官方信息显示,布鲁克斯米特的死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