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从“儿皇梦”到高价续约大巴黎:姆巴佩转会“肥皂剧”大结局意外反转

2022年05月23日 11:28
经过漫长的谈判与考虑后,姆巴佩选择了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三年
资料图:姆巴佩。图:John Berry/视觉中国

  【财新网】5月21日,2021-2022赛季法甲足球联赛迎来收官战,已经提前获得联赛冠军的巴黎圣日尔曼队主场5:0大胜梅斯队,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同时荣膺联赛金靴和助攻王。然而,更让巴黎球迷兴奋的是,经过了一个赛季的拉扯后,这位23岁的法国国脚最终拒绝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邀请,选择与老东家续约。

  据新华社消息,当天下午,多家媒体爆料称姆巴佩已经决定留在巴黎。而本场比赛开始前,当“大巴黎”主席纳赛尔拿着一件印有“姆巴佩 2025”字样的球衣走上球场时,也正式宣告从去年夏天上演至今的这出转会“肥皂剧”迎来了终篇。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