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英超意甲大结局:曼城惊险卫冕,AC米兰11年后再夺冠|体坛

2022年05月23日 16:03
英超卫冕冠军曼城先丢两球,但下半场硬生生在5分钟内连进三球逆转;AC米兰从一开场便主导了场上攻势,频频制造射门机会
当地时间2022年5月22日,英国,21/22英超第38轮,曼城3-2维拉夺联赛冠军。图:Michael Regan/视觉中国

  [2021-22赛季的欧洲足球五大联赛中,不同于西甲、德甲、法甲争冠早早失去悬念,英超和意甲的冠军悬念延续至5月22日的最后一轮。结果,这两大联赛的领头羊——曼城和AC米兰最后分别以领先第二名利物浦和国际米兰1分和2分的优势,均如愿夺冠。同样是拒绝被逆转的大结局,他们各自上演的剧情却不大相同……——编者]

英超:先两球落后又5分钟连入三球逆转,曼城卫冕

  把夺冠悬念留到最后一轮还嫌不刺激,英超卫冕冠军曼城5月22日在主场竟然先丢两球,但下半场硬生生在5分钟内连进三球逆转击退阿斯顿维拉,近5个赛季第四次捧杯。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