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4地8家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通报或处罚

发布于 2022年05月30日 08:29   更新于 2022年05月30日 20:31
6月1日起山东137家景区阶段性半价部分免票;6月1日起铁路客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6月1日起上海有序恢复住宅小区出入、公共交通运营和机动车通行;黄金消费降温一季度同比下降约一成;北京:朝阳区正常上班,丰台居家办公
检测人员将完成编号的样本放入安全柜,进行样本加样工作。图:视觉中国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6月1日起山东137家景区阶段性半价 青岛崂山等免门票

为加快促进旅游业复苏,5月30日,青岛市决定自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全市新增11家国有A级旅游景区面向国内外游客免门票开放,包括青岛市唯一的5A级景区崂山风景区、8家4A级景区、2家3A级旅游景区。

免门票政策是指免除景区首道门票,不包括景区内其他参观游览项目和服务设施收费。截止目前,该市累计免门票开放的A级旅游景区已达56家。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