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法网:第59次“德纳决”要来了!|赛事

文|财新 张兰太
2022年05月30日 10:47
之前58次对阵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的战绩是30胜28负。纳达尔自2005年起在法网共13次夺冠,此前仅有过三场失利,不过德约科维奇是唯一一位在这里两次击败过他的球员
德约科维奇与纳达尔将在本周二迎来第59次交锋,这也是他们在法网的第10次相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男子网坛两大巨头德约科维奇与纳达尔的第59次对决即将如期而至,只是在今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上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

  当地时间5月29日,在2022年法网一场男单第四轮比赛中,13届赛会冠军、西班牙“红土之王”纳达尔鏖战4小时21分钟,以3-6、6-3、6-2、3-6、6-3五盘艰难击败赛会9号种子、加拿大“00后”新星阿利亚西姆,职业生涯第16次杀入法网八强,将在1/4决赛对阵老对手德约科维奇,第59次“德纳决”要来了!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