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法网:郑钦文“抢七”先赢一盘后憾负头号种子 无缘女单八强|赛事

2022年05月31日 12:50
19岁的中国“小花”郑钦文在2022法国网球公开赛上的神奇之旅止步于16强
2022年5月30日,法国巴黎,2022法网5月30日赛况。郑钦文。图:Antonio Borga/视觉中国

  【财新网】当地时间5月30日,19岁的中国“小花”郑钦文在2022法国网球公开赛上的神奇之旅止步于16强。据新华社消息,面对头号种子、波兰选手斯维亚泰克,郑钦文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以7:6(5)、0:6、2:6告负,结束了自己的首次红土大满贯征程。不过,她通过“抢七”赢下的第一盘也是对手斯维亚泰克37天以来丢掉的唯一一盘,现任WTA世界第一此前连赢20盘的纪录也被终结。

  19岁的中国“小花”郑钦文在2022法国网球公开赛上的神奇之旅止步于16强。30日,面对头号种子、波兰选手斯维亚泰克,郑钦文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以7:6(5)、0:6、2:6告负,结束了自己的首次红土大满贯征程。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