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上海:未出检测结果有24小时核酸采样证明也可通行

发布于 2022年06月05日 08:09   更新于 2022年06月05日 21:26
煤矿瞒报事故,山西接连通报三起;上海新增本土社会面2例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长城脚下动工,责令拆除违建并罚款十万;北京市体育局:有序恢复体育培训、赛事活动;通勤人员怎么办?河北三河6日起调整管控措施
6月5日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称,自6月6日零时起,进入有明确防疫要求的公共场所和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的人员,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图:视觉中国

【热点速读】

上海:未出检测结果有24小时核酸采样证明也可通行

6月5日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称,自6月6日零时起,进入有明确防疫要求的公共场所和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的人员,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也就是说,如果市民采样后,还没有及时获得检测结果的话,只要有24小时内的采过样的证明,就可以进入上述公共场所和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市民可以在“随申办”App的“核酸查询”页面中,看到自己的采样时间。

对于有其他特殊核酸检测要求的场所和行业从业人员,仍需按照国家和上海市相关要求执行。(财新网)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