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印尼羽毛球大师赛:中国夺混双、女单、女双三冠

2022年06月13日 09:02
男女双打决赛都是中国队与印尼队之间的对决
郑思维(左)/黄雅琼在比赛中庆祝。新华社发(维里 摄)

  【财新网】在6月12日结束的2022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大师赛各项决赛中,中国队收获颇丰,夺得混双、女单和女双三项冠军。

  中国队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仅耗时38分钟,以21:13、21:14轻取法国组合吉凯尔/德尔吕夺冠。黄雅琼在赛后说:“印尼球迷们非常热情,他们越热情,我们在赛场上就越来劲。”

  面对即将开始的印尼羽毛球公开赛,郑思维表示希望把好的状态延续下去,利用好这两天的时间尽快休整恢复。

  女单决赛中,中国队选手陈雨菲与曾经交手多次的泰国名将因达农苦战三局后获胜。陈雨菲在21:16拿下第一局后,以18:21丢掉一局。在决胜局中,陈雨菲以21:15取得最终的胜利。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