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未落实员工健康监测登记等 北京5家餐饮商超企业被通报

发布于 2022年06月15日 08:20   更新于 2022年06月15日 21:31
上海警方开展新一轮集中整治 营造社会面执法高压态势;云南大理:一小车坠入洱海4人死亡;北京通州电动自行车失火致5死案宣判;6月15日上海新增社会面2例 在杨浦、虹口;北京15小时新增7例 均为隔离观察人员
图:视觉中国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未落实员工健康监测登记等 北京5家餐饮商超企业被通报

针对北京市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和最新防控要求,北京市城管执法局持续开展“三类场所”疫情防控检查执法,对部分问题较为突出的单位通报如下:

1.东城区胡大餐饮有限公司,在6月8日、12日的检查中发现存在未落实员工健康监测登记制度问题。

2.朝阳区京瑞华欣超市惠新里店,在6月9日的检查中发现存在未落实测温验码要求问题;在6月10日的检查中发现存在未落实员工健康监测登记制度问题。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