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7月3日:跳水女双3米板男子10米台争冠 男子水球争金银铜牌|游泳世锦赛

发布于 2022年06月18日 10:20   更新于 2022年07月03日 11:32
中国跳水队的陈艺文、昌雅妮、杨昊、杨健将继续出战
当地时间2022年6月14日,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的金牌于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的杜纳竞技场展出。 图:IC PHOTO

  【财新网】7月3日,2022国际泳联世锦赛进入最后一天,将角逐女双3米板和男子10米台金牌,男子水球也将决出冠亚季军。中国跳水队的陈艺文、昌雅妮、杨昊、杨健将继续出战。观赛指南如下:

  此前赛程安排

  7月2日,2022国际泳联世锦赛诞生2个小项的金牌,其中跳水女子3米板,陈艺文、昌雅妮出战;女子水球比赛中,美国与匈牙利将争夺冠军,意大利与荷兰争夺季军。另外,男子10米台将进行预赛和半决赛,杨健、杨昊出战。观赛指南如下: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